Wednesday, January 8, 2014

新国部落格友聚会



自开部落至今,除了生活过的很充实,也让我从中学习了很多烘焙知识,还认识了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,感觉就好像做梦一样的,感恩。。

3.1.14 星期五的这一天去了新国一趟办事,这一次也有小妹同行。月前就联络上了Myme IreneCass,希望可以和她们会面,毕竟一直以来大家只是网上的隐形朋友,从不曾见过面,有机会的话,当然希望可以见一见面。与MymeCass交换了几次短信,确定了日期和地点,开心得不亦乐乎,开始倒数。

会面前一晚的心情是紧张的,比会情郎还要来得紧张,期待呢。毕竟大家还是初次见面,对于不擅长交际的我,还是有点怕怕的。嘻嘻!

4.1.14 星期六的这一天,我们相约在乌节的The Paris Baguette Café见面。一早,Irene先来酒店和我会面,热情的她还带来了道地我爱的糕馃给我,太感动了。不摆架子,亲切,热情的她,见了面我们一点都不感陌生,还一见如故,像是多年不见的朋友,感觉好舒服。

接着,去了café,见了我仰慕已久的Cass,欣赏她那了不起的厨艺。其实,和Cass
交换几次的短信当中,感觉她是严肃的。怎知道,一见到面的时候,她是那么的亲善,健谈与坦率。最深刻的一幕,就是搞清楚她的工作性质后,笑得我们差点落泪呢。。哈哈哈!现在想起还是会一直笑。。哈哈哈! 时间过得很快,几个女人不知不觉中谈了接近整四个小时,然后一起逛烘焙店去。
 
很开心的一次聚会,谢谢你们陪我走走逛逛烘焙店,道别的那一刻真的很依依不舍,相聚的时间太短了。你们的热情,让我感到很温馨,是个2014美丽的回忆。。非常谢谢你们的送来的礼物,我都很喜欢。虽然这次没能和Ann见面,相信来日还是会有机会的。。


点了我们都很爱的蒜香面包,热卖面包之一。。






13 comments:

  1. Yeah ~ 美女们,我能深深感受到那种“笑”趣。哈哈哈 ~ 好开心啦!那当然我也期待咱们下一次的约会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开心的聚会哦!新加坡这两位美女是我们部落的灵魂人物,
    太重要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多么偷快的约会啊,另人羡慕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聚会最开心!
    那个蒜香面包上回去时有吃到,真的好好吃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美女聚会又 shopping 肯定是开心的事,羡慕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聚会一定很开心,还逛烘培店!

    ReplyDelete
  7. Replies
    1. 真可惜我这次没能见到你。。可是我相信还是会有机会的。。: )

      Delete
  8. 哈哈哈。。。希望我没有把你给吓跑了哦。^o^
    你家小妹有没有觉得我们很38呀,初次见面就聊个没完没了的咧,还连续逛了2间烘焙店,要不是时间不允许,我想第3、4间都有可能咧。
   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下次去一定会逛到够,买到爽才归家。。哈哈!我家小妹说我们像是相识已久的朋友捏、有够多话讲。。嘻嘻

      Delete
  9.  好开心的聚会,请问karen那位是
    Myme 和Cass,想知道吔!;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那天的聚会真的很开心。。中间那位是Cass,右边的那位就是Myme Irene... : 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