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6, 2013

核桃巧克力粒燕麦酥饼


做了这款含有丰富燕麦的小酥饼,加了燕麦,口感特别酥脆,加入了核桃和巧克力粒,味道棒极了。下次会试试把巧克力粒换成蔓越莓,相信口感也会一样好吃。

食谱参考 ~ 好想为你亲手做出美味的甜点! 检见崎聡



核桃巧克力粒燕麦酥饼

分量:32

材料:
90g 牛油(室内软化)
25g细砂糖
25g黄糖
1 
1tsp Vanilla香精
¼tsp
100 低筋面粉 (过筛)
100 燕麦片
60 核桃 (烤熟,切碎)
40 苦甜巧克力粒


做法
1把牛油软化后,倒入细砂糖和黄糖打发。
2)加入鸡蛋,Vanilla香精和盐,继续打发之蓬松。
3加入过筛的低粉和燕麦片,翻拌均匀。
4倒入核桃和巧克力粒,混合均匀。
5取约1tbsp的面糊,放在烤盘上,不用刻意整形,只用叉子背面大略压一下即可。
6)预热烤箱180度,烤15分钟左右,至表面金黄色即可。




18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This oatmeal cookies taste delicious and healthy, am highly recommed to you.. must try.. hehe :)

      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这个我大大推荐给你, 比起其它cookies, 用燕麦代替低粉,吃得比较健康,酥酥脆脆的,尤其那核桃越嚼越香,真的好好吃。。 我家人都很喜欢,我也做了很多回了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3. 这款饼干很有嚼劲。。。好赞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这个真的很赞,尤其那核桃越嚼越香。。试试吧 :)

      Delete
  4. 我那颗心还在金马伦,我家的烤箱也被金马伦的气候感染,
    现在是冬眠状态了,哈哈哈哈!

    请我吃饼干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请你吃饼干,顺道泡杯浓浓的咖啡给你,这样你就不能眠太久咯。。。哈哈哈

      Delete
  5. Karen, 我喜欢这个食谱,我也算早到吧,要两片当今天的下午茶可以吗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当然可以,要是我俩可以一起享受下午茶该多好啊,快快飞回来,到时一定捉着你。。嘻嘻 :)

      Delete
  6. 我是来做见证的。
    这饼干的确香香酥酥,好吃极了!
    安家姐姐也赞好吃呢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,开心你和家人都喜欢。。 :)

      Delete
  7. oh wow... highly recommended?? must try must try.... but can i first try yours? ^__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for sure you will love it.. hehe :)

      Delete
  8. 这燕麦饼干和我家的真的有几分相似哦。
    不过你家这个有核桃,吃了会比较聪明的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那么吃着酥饼要把聪明放前面,肥字放后面。。哈哈

      Delete
  9. 好吃好吃, 有这么多好料一起,这个肯定香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这个一定要试,不骗你,好好吃。。:)

      Delete